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处新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育局专家组对我校进行2018年郑州地方高校建设项目监测评估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6日 11:52 发布者:赵明

5月15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2018年郑州地方高校建设项目监测评估组一行6人对我校创新创业示范校、信息化建设示范校、先进制造技术示范性实训基地土木工程结构示范性实训基地四项已期满项目进行评估,并对化学工程与工艺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项目进行中期监测。评估会在明德楼A307召开,校长卢奎教授,副校长甘勇教授出席汇报会,学校教务处及相关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了汇报会,教务处处长周晓莉教授主持会议。

校长卢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他指出,学校结合当前自身实际,科学制定“一二三四”工程和“三步走”发展战略,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希望借评估组检查指导的机会,促进我校项目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真正在郑州市地方高校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专家组组长孙红教授对此行的目的和评估检测事项、要求进行了说明。她指出,为了对2018年已期满和在建的郑州市教育局项目建设情况、建设效果进行检查,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的建设情况,专家组现场查阅相关资料。随后深入项目现场,逐一查看。

在情况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分别对我校的5个项目进行了细致的点评,肯定了项目建设的取得的成效,对项目的总结汇报提出了中肯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甘勇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专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针对性强,各项目要对照不足认真整改,项目的验收不意味着终结,建设永远在路上。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作为最年轻的本科高校,要努力为郑州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就需要在各个环节提升能力。他要求,各个项目组在专家组的评估意见和建议下,认真进行检查,积极整理完善各项材料,提交正式的结项报告,在结项报告中,把经验提炼总结到位,使项目的成功经验对郑州地方高校的相关建设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