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务处                                                                                                                                                                                                                                                                                                     学校首页

教务处新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上海世邦集团校企合作”世邦班“举行开班仪式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6日 17:26 发布者:赵明

93日晚,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上海世邦集团校企合作”世邦班“开班仪式在英才校区行政楼A403举行。

上海世邦集团董事长办公室总经理杨海涛先生,人力资源总监柴玄阳先生,电子商务中心经理欧本林先生,招聘经理程驰先生等一行六人,我校领导薛培军副校长以及教务处、就业指导中心、信息工程学院、经贸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世邦班”班主任、学生出席开班仪式。

薛校长致开幕词并讲话。他回顾了我校与上海世邦集团的合作历程,指出我校正处在应用型本科院校的转型期,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应用型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学校高度重视“世邦班”学生的培养过程,将在教学的硬件和软件上提供尽可能多支持,进一步加强“世邦班”学生的管理与引导,努力培养出符合企业发展和社会需求的优秀技能型人才。本届“世邦班”是在第一届“世邦班”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修订了人才培养方案,加入企业课程,注重学生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的提升,实现学生毕业与就业的零距离。

上海世邦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柴玄阳先生对与我校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深度合作。介绍了上海世邦集团基本情况以及对人才的需求,针对本届“世邦班”,着重培养学生的电子商务技能、企业文化及职业理念、社会化的能力,通过两年的学习,使学生毕业时达到入职一年的电子商务人员技能。

教师代表王蕾副教授希望本届“世邦班”的同学们抓住美好的机遇,努力开拓,不断进取,塑造自己完美的人生。郭丹同学代表全体“世邦班”的同学感谢学校和企业给予他们的机会,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里,把握自己,认准方向,努力拼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企业,回报社会!(文/图赵明)